返回頂端
我要掛號
看診進度
COVID-19疫苗接種
月子中心 護理之家 中華聖母基金會 健康管理中心 旅遊醫學門診 好厝邊健康網 民權院區 圖書館

嘉義市首頒餐飲界「金質獎」 本院餐廳聖馬食坊獲表揚

2020/11/30

嘉義市首頒餐飲界「金質獎」 本院餐廳聖馬食坊獲表揚

本院營養室主任侯玟伊(右一)代表受獎


  為了讓市民及遊客在「嘉」呷,尚安心,嘉義市近年來大力推動餐飲分級,業者須通過食品衛生安全層層評核才能獲獎,被視為餐飲業的「奧斯卡獎」。為鼓勵得獎業者持續精進,今年更首推「金質獎」,頒獎表揚連續兩屆獲得優級的業者,嘉義市長黃敏惠11月28日在「餐飲業優良店頒獎典禮暨食安美食展」,公開表揚通過評核的優良業者。

  嘉義市政府衛生局今年委託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邀集食品相關專家、學者與衛生局稽查員共組專業小組,完成402家次的餐飲業衛生安全輔導、優良分級評核與追蹤查核,本院餐廳「聖馬食坊」於107年、109年連續二屆皆獲得優級肯定,一舉拿下「金質獎」殊榮。

  市長黃敏惠表示,通過評核的業者都是經由嚴格把關,包括特色餐廳、飲料店、早餐店、飯店、百貨美食街等各類餐飲業者,讓民眾用餐時能有更多安心的選擇。今年更是首度加碼「金質獎」的獎項,如同餐飲業中的優等模範生,也期望得獎業者能作為同業間的標竿表率,以刺激、吸引更多餐飲業者共襄盛舉。

  嘉義市衛生局表示,通過評核之名單除公布於嘉義市政府衛生局-食安在嘉網站上,提供外地遊客與市民安心用餐的選擇,歡迎來嘉義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食安好時光,一同在「嘉」呷飯,尚安心!

回上一頁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logo 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電話:05-2756000 掛號預約專線:05-2756555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Tel:886-5-2756000
追蹤聖馬

無菸無檳醫院圖標 SNQ國家品質圖標

本院為無菸無檳醫院,所有院區全面禁止吸菸(含電子煙)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以IE10以上、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