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頂端
我要掛號
看診進度
COVID-19疫苗接種
月子中心 護理之家 中華聖母基金會 健康管理中心 旅遊醫學門診 好厝邊健康網 民權院區 圖書館

嘉大農藝志工服務隊為護家長輩慶生

2022/01/12

嘉大農藝志工服務隊為護家長輩慶生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於1月8日下午舉辦長輩慶生會,由國立嘉義大學農藝志工服務隊準備精采活動表演與長輩共融,除了有大家最喜歡的懷舊音樂饗宴,還有趣味的手工DIY,增進志工隊同學與長輩們的互動外,也讓長輩體會到同學們的熱忱,提早感受過年熱鬧氣氛,大家一起齊聚為壽星們祝壽,互道平安喜樂。
  8日下午在護理之家6樓活動區,嘉義大學農藝志工服務隊學生共25人早已提早到達佈置。護理之家照服員與學生志工先帶動長輩做手工DIY,製作目的也是在促進長輩的手部關節活動;緊接著就是音樂饗宴,眾人歡唱老歌,沉浸在歲月時光走廊。當滿足懷舊氛圍後,重頭戲登場,大蛋糕推出,壽星代表林阿嬤至台前,大家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林阿嬤笑得合不攏嘴,開心表示感覺就像突然多了很多孫子孫女陪她過生日。
  農藝志工服務隊傅總召表示,原本很擔心疫情關係影響每年定期舉辦的慶生會,怕無法前來會讓長輩們有失落感,還好在妥善的規劃下仍能如期舉行,同學們也都感到期待且用心準備表演。希望透過慶生會帶來的歡樂氣氛,讓長輩們充滿喜悅,平安健康地度過每一天。
  護理之家主任蕭娟娟表示,去年5、6月因疫情嚴峻必須遵守防疫規定禁止探訪,讓長輩多少心裡有些鬱悶,家屬也會感到擔憂,但護理之家同仁盡心協助家屬進行視訊關心,平日在照顧上也更加噓寒問暖,使長輩忘卻須暫時隔離的無奈。新的一年開端希望透過慶生會,將歡樂的氣氛帶給大家,感謝嘉大同學們每年用心籌備,陪長輩度過一個美好的生日會!

回上一頁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logo 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電話:05-2756000 掛號預約專線:05-2756555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Tel:886-5-2756000
追蹤聖馬

無菸無檳醫院圖標 SNQ國家品質圖標

本院為無菸無檳醫院,所有院區全面禁止吸菸(含電子煙)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以IE10以上、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