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頂端
我要掛號
看診進度
COVID-19疫苗接種
月子中心 護理之家 中華聖母基金會 健康管理中心 旅遊醫學門診 好厝邊健康網 民權院區 圖書館

早產天使總動員,影城歡樂看電影

2019/07/02

早產天使總動員,影城歡樂看電影
  孩子就是父母的心頭肉,更何況是提早降臨的小天使們,那可是爸媽用心呵護、心血照顧的成果。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照護團隊每年持續表達對早產兒的關心,於29日舉辦早產兒回娘家活動,邀請共80位早產兒小朋友與其家長一同至嘉義市秀泰影城觀賞電影「玩具總動員4」,藉此增加親子相處的歡樂時光,也舒緩父母平時照顧孩子的辛勞。

  親子活動是幼兒活動中必不可缺的部分,但因現今多為雙薪家庭,父母在忙碌的生活裡能好好與孩子相處的時間也不多,全職媽媽也因為要照顧孩子兼處理家務,想要有個完整的幾小時休息也不容易。聖馬爾定社會服務科副主任蘇芳滿表示,此次特別將活動場地拉到電影院來,就是希望大、小朋友都可以放鬆心情融入電影童趣歡樂的氣氛,也能暫離繁忙專心陪伴孩子共享愉快週末。

  蘇芳滿也補充說,此次報名相當踴躍,短短兩天就已經報名額滿,甚至有多組備取名單,沒有錄取到的家庭也表示可惜,希望未來也能參與本院辦理的活動,一起與早產兒家庭同樂。也有幾組家庭年年都會參與不缺席的,他們表示每年都很期待院方的早產兒回娘家,帶小朋友一起回去認識這個陪伴他長大的醫院,除了感謝醫療團隊的用心,也能和其他家庭分享彼此心得。

  只見小朋友們都相當興奮要觀賞「玩具總動員4」,開心地拉著爸媽的手到處走、欣賞海報與螢幕預告。張爸爸也表示,當初小孩出生後只擔心他未來的成長狀況,根本沒想過有一天可以這麼歡樂一起進電影院,心裡頗為感動。聖馬爾定醫院長期投注早產兒照護,除結合早產兒基金會,提供社會、心理全方位的協助,每年亦舉辦活動讓早產寶寶共融,希望能與家長一同守護這些早到天使,陪伴寶貝茁壯成長!

回上一頁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logo 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電話:05-2756000 掛號預約專線:05-2756555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Tel:886-5-2756000
追蹤聖馬

無菸無檳醫院圖標 SNQ國家品質圖標

本院為無菸無檳醫院,所有院區全面禁止吸菸(含電子煙)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以IE10以上、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