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頂端
我要掛號
看診進度
COVID-19疫苗接種
月子中心 護理之家 中華聖母基金會 健康管理中心 旅遊醫學門診 好厝邊健康網 民權院區 圖書館

聖馬愛心小舖開張,店內溫馨吸人潮

2019/07/19

聖馬愛心小舖開張,店內溫馨吸人潮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於17日,在二樓美食街重新開張愛心小舖,經過打造的店面簡單質樸卻又不失流行,店內擺放各種生活雜貨用品,大人小孩皆適宜,第一天開張便吸引不少人潮前往參觀選購。院方也表示,愛心小舖所得將會用於阿里山山地醫療基金、癌症防治基金以及社區營造基金等使用上,將民眾的愛心一點一滴匯聚成助人的大愛。

  座落在二樓的愛心小舖,櫥窗裡展示著人形模特兒,架面上擺放許多可愛飾品、雜貨、包包,還有兩排衣服桿子以及寬敞的試衣間,不說會以為這就是一家流行店面。聖馬爾定醫院表示,之前的愛心小舖因為地點關係已改為失智共同照護中心,許多民眾常常會詢問愛心小舖到哪去了,因緣際會下終於在二樓美食街確定有空間可以使用,重新裝修後,也希望能繼續將民眾的愛心延伸下去。聖馬爾定醫院陳美惠院長藉聖歌《捨得》表示,生活中我們常有許多用之不到棄之可惜的物品,若能將它化作愛傳給別人,奉獻的心會更裝滿更多喜樂,因為有「捨」才有「得」。

  聖馬爾定社區醫療部主任陳汶均表示,目前愛心小舖由該單位負責管理,民眾依舊可以將愛心物資捐贈過來,經過人員仔細整理,將各位的心意重新包裝上架,讓新的物品擁有更懂得欣賞和適合的主人,民眾也不用擔心二手物是否會有破損或故障等問題,因為能展售的絕對是品質經得起檢視的。醫院也在裝修上特別用心,選用溫馨感十足的木質地板,加上柔和的黃色燈光以及人員的親切招呼,讓民眾在醫院也能享有彷彿逛街般的輕鬆愜意感。

  開幕當日陸續皆有人潮光臨,社區醫療部社工師羅悅瑛表示,大家進來都會忍不住哇~的讚嘆一聲,然後逛得很開心,因為物品大多都是甜甜銅板價,不管大人小孩的物品皆可挑選。衣物部分也都很新穎,但都比市面上便宜許多,所以特別受青睞。目前小舖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早上8:30~下午4:30,歡迎民眾到院時也可來小舖走走逛逛做愛心!

回上一頁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logo 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電話:05-2756000 掛號預約專線:05-2756555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Tel:886-5-2756000
追蹤聖馬

無菸無檳醫院圖標 SNQ國家品質圖標

本院為無菸無檳醫院,所有院區全面禁止吸菸(含電子煙)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以IE10以上、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