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服務特色最新消息舒適環境房型介紹月子餐問答集媽媽見證

Share

媽媽見證

首頁/媽媽見證/內文
護理師的細心,讓我很放心
我是一位幸福的媽咪。我是台北人,娘家及夫家也在北部。還記得三年前,我在北部大醫院生產後,不顧夫家大家族長輩的反對,南下聖馬爾定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在這裡每位護理師都很親切,讓我如度假般放鬆心情調養身體。

其中最讓我感恩的事情是在我入住一個星期時,嬰兒室護理師發現我的寶寶有斜頸症,陪同我帶著寶寶看復健科,也因為掌握黃金時期,所以不需要開刀,復健就能痊癒,讓我很感謝。這次我二次生產,夫家的長輩贊成我們南下聖馬爾定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我也帶著大女兒親自跟護理師說「謝謝」。巧的是隔壁房的媽媽也有類似經驗,護理師發現她的寶寶有鵝口瘡,而且屁股也有黴菌感染,及時治療也已痊癒。謝謝妳們的細心,讓我們很放心。

回上一頁

Information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5樓
 如何到月子中心?點我看地圖

05-2756000 轉 5501、5502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
886-5-2756000 ex 5501,5502
Copyright © 2019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