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服務特色最新消息舒適環境房型介紹月子餐問答集媽媽見證

Share

媽媽見證

首頁/媽媽見證/內文
大家都說「讚」是有原因的
我在貴院剖腹生下寶寶,一星期後住進月子中心。剛住進去的時候很不適應,而我又是個新手媽媽,我的寶寶35週就急著報到了,所以我在月子中心時非常注意寶寶一舉一動,看到我的寶寶比其他寶寶小真的覺得很心疼,寶寶獨自在嬰兒室我也很不放心,我先生一直安撫我,要我相信專業。後來慢慢觀察嬰兒室的護理人員,有任何問題她們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解說,我才完全放心,不再叨絮。

再來是護理站的護理人員,每一位都很貼心。我在產後出血兩次,當時真的很慌,親人又剛好不在身邊,護理人員總是很有條理的幫了我很多。還有當時因為餵母奶的關係,常常覺得乳房疼痛,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阻塞的關係,護理人員知道後也主動幫我按摩、將乳汁排空,然後冰敷,後來真的就不痛了。之後即使出院回家,遇到一樣的問題,我就會用她們教我的方法來處理。新手媽媽總是比較緊張,也常常有照顧寶寶方面的疑問,除了嬰兒室可以詢問之外,護理站的護理人員也都很有耐心,使我不安的情緒立即獲得紓解。

住過貴院的產後護理之家後,我真的明白為何大家都說讚的原因了。只生一個寶寶的媽咪,也許這輩子只住過月子中心那麼一次,但她們的用心,我感受到了,我相信其他媽咪也是。除了硬體設施完善之外,護理人員都很nice,我覺得產後護理之家會成功的原因,有一半以上是來自所有護理人員的努力,這是我親自感受到的,再次謝謝她們!

回上一頁

Information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5樓
 如何到月子中心?點我看地圖

05-2756000 轉 5501、5502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
886-5-2756000 ex 5501,5502
Copyright © 2019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