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服務特色最新消息舒適環境房型介紹月子餐問答集媽媽見證

Share

媽媽見證

首頁/媽媽見證/內文
感受身心靈的全人照護
從入住的第一天起,護理師評估我的乳房腫脹情況,提供專業哺乳的知識,安排乳房攝影讓我了解乳汁堆積較嚴重之處,並協助教育擠奶的技巧,每日評估子宮及傷口復原情況,配合產科回診檢查,加上中醫依照個人體質給予適當的調理,嬰兒室協助托嬰服務,得以讓我哺乳成功,身體恢復良好。

而在產婦心靈部分,入住時填寫產後憂鬱量表且要幾天後又複評,聽同期入住產婦說,剛住時莫名的心情低落,憂鬱指數較高,護理師以同理心的角度每天給予關心安慰鼓勵,提供正向的支持,例如:邀請家人朋友陪伴、分享其他產婦的經驗等等,甚至還照會社工提供宗教支持,可說是視病猶親的對待。

此外,在餐點部分,從菜單設計可以看出營養室的用心,不同的月子餐菜色中西式混搭、餐餐現做的熱食,營養師會提供飲食指導還會針對不同飲食習慣盡量做到客製化服務,至今我仍回味不已。此外我還上了產後瑜珈、嬰兒按摩、新生兒過敏及返家照顧課程,貴單位還貼心安排姓名學及保母系統的介紹,使得我在產後三個月就瘦回原本的身形,寶寶返家受到良好照護,擾人的取名問題總算搞定,育兒津貼也了解清楚。

以前常聽說聖馬爾定產後護理之家是嘉義之冠,還得到不少獎座,這次自己很幸運享受到專業級的照顧,貴單位用心提供一系列身心靈的全人照護,令我和家屬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頭!

回上一頁

Information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5樓
 如何到月子中心?點我看地圖

05-2756000 轉 5501、5502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
886-5-2756000 ex 5501,5502
Copyright © 2019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