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服務特色最新消息舒適環境房型介紹月子餐問答集媽媽見證

Share

媽媽見證

首頁/媽媽見證/內文
不再手忙腳亂的菜鳥媽媽
入住聖馬爾定產後護理之家26天,印象最深刻的是護理師的專業,由於是頭胎,對於如何照顧新生兒的方法與知識,完全沒有任何經驗,也沒有太多人可供詢問,甚至一開始連如何抱新生兒都不會。在入住後,一連串的衛教,像是如何擠乳、如何辨別新生兒身體狀況與發展、預防針的知識等,以及在哺餵母乳的時候,產生的很多困惑,像是乳房的形狀很奇怪、有硬塊、會痛等的一堆問題,都只要打通電話就能獲得解決,有需要時護理師也會直接到房間協助,著實大大幫助了我這個菜鳥媽媽。

除此之外,在照顧寶寶的時候,常常遇到很多實際照顧上的問題,像是如何安撫寶寶、如何處理溢吐奶、如何親餵、如何讓寶寶快點喝完奶等等,一樣是一通電話就能獲得嬰兒室護理師親切且專業的解答。

入住將近一個月,不用擔心吃飯的問題,有專業營養師調配的月子餐;不用擔心照顧新生兒的勞累,處理不來就請嬰兒室協助;不用擔心有不必要的訪客,護理師在大廳就會過濾訪客;不用擔心寶寶有突發狀況延誤處理,旁邊就有小兒科可供諮詢(這也是讓我最放心的地方)。在產後護理之家就是吃好、睡好、獲得最充分的休息以及學好照顧寶寶的能力就好,如果還有下一胎,這裡還會是我第一、也是唯一的選擇!

回上一頁

Information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5樓
 如何到月子中心?點我看地圖

05-2756000 轉 5501、5502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
886-5-2756000 ex 5501,5502
Copyright © 2019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