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vice

舒顏萃

舒顏萃Sculptra主要成分是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這是一種與人體相容、也可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注入肌膚後會刺激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與彈性纖維,使其再生製造膠原蛋白。 而舒顏萃與玻尿酸一樣可撫平皺紋與填補臉部凹陷的部位,不同的是舒顏萃能夠刺激自體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增生,修補皮膚逐漸消失的膠原蛋白,改善鬆垮的肌膚問題,注射效果約1~3個月逐漸呈現,又有「液態拉皮」之稱。成分於醫學界使用已經超過30年,不具有毒性,無須於治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適合施打的部位


作用原理─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再現活力

舒顏萃Sculptra是注射在真皮層,其成份深入強化皮膚結構,促使膠原蛋白組織逐漸回復體容積,使原本因老化而產生之凹陷處,以漸進的方式,回復年輕時的「彈性狀態」。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以單點的修補為主,舒顏萃Sculptra是由根本、全面改善臉部老化成因,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自然、無塑膠感的效果。

注射取代(Replace)

注射後聚左旋乳酸在肌膚深部作用強化皮膚結構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

填補容積(Restore)

聚左旋乳酸微粒被吸收後使膠原蛋白新生能逐漸填補臉部凹陷與皺紋。

精緻成效(Refine)

可淡化臉部由淺至深的皺摺和皺紋,呈現更細緻的改善成果,而且效果可維持達2年。


哪些人適合舒顏萃填充?

雙頰

法令紋

夫妻宮

木偶紋

額頭

下顎線條

顴骨凹陷部位

臉部肌膚鬆弛無彈性者


治療前後比較




常見Q&A

  • 舒顏萃Sculptra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間隔4~6星期。由於每個人對其反應不同,所以次數及間隔時間也不盡相同。
  • 會不會有副作用?
    注射後會有局部出現水腫,大約1~3天隨著代謝逐漸消退。
  • 療程效果何時顯現?能維持多久?
    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逐漸呈現,最長可達2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 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注射後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按摩後使用冰敷袋在治療部位冰敷,以減少術後的水腫現象。
    術後5天內,建議患者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10分鐘的按摩,除了以按摩促使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外,亦可使治療效果更自然、理想。

實際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說明為準。

  進一步了解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