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vice

倍提音波

逆轉時光機 Doublo

+ 非侵入式 + 專為亞洲人膚質設計 + 即時影像顯影系統

抗老3步驟 緊實、重塑、拉提,一次到位!



五大革命蛻變 追求抗老極限

HIFU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原理
倍提音波拉提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將能量鎖定直達SMAS筋膜層,精準輸入超音波能量,凝聚熱能變成微細的「熱點」緊縮筋膜層,出現類似手術開刀綑綁肌肉作用,達到緊實拉提、改善老化的效果。以「不開刀、不出血、無疤痕、無傷口、無副作用」五大變革,讓拉皮成效與安全Up Up。

激活深層筋膜(SMAS)膠原蛋白是關鍵

SMAS面部表淺筋膜系統治療
SMAS(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筋膜層位於皮膚深部脂肪與肌肉層間,是強韌的結締組織,支撐皮膚、肌肉及骨骼的輪廓,並自頸部肌肉向上延伸至頭皮,傳統拉皮手術即針對SMAS筋膜層拉提與縫合。 隨著年紀增長,SMAS筋膜層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逐漸減少,在地心引力的長期作用下,SMAS筋膜層便連同其表面的皮下組織及皮膚同時出現下垂,呈現老化現象。 相較於雷射(Laser)或電波(RF)拉皮,HIFU技術是唯一可將能量深入至SMAS筋膜層的治療技術,治療時的加熱溫度可達60~70℃,先將皮膚架構重塑,之後再搭配真皮層治療,更能促進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達到拉提、緊實效果。
  倍提音波 電波拉皮 手術拉皮
原理 超音波直接聚焦作用於直皮層及SMAS筋膜層使膠原立即收縮 經表皮傳導電波至皮下組織刺激膠原,作用位置較淺 以手術刀切開皮膚,拉緊縫合SMAS筋膜層
優點 不需動刀、無傷口 不需動刀、無傷口或極輕微針孔 效果最持久
術後狀況 無復原期,立可上妝 如能量過強或體質問題可能表皮紅腫 恢復期需一個月表皮有明顯傷口



搭載即時影像顯影系統,精準掌握組織結構,效果與安全性相對提高
為確保施打部位的精準度,即時顯像監測系統可於治療時即時觀察並依患者肌膚結構隨時調整能量、間距,大幅提升療程穩定度與安全性。

倍提音波拉提【即時影像系統】能幫助醫師判讀更精準到位;而能量及間距可調等特性,有如魔術棒般盡情揮灑凍齡術。

打造維納斯等級的V-Line

倍提音波拉提雙探頭可達雙重治療效果:
D4探頭:SMAS筋膜層立即緊縮拉提,V臉輪廓重現。
M7探頭: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加倍緊實彈力。
倍提音波 vs. 其他音波
能量高(2J) 能量低(1J)
光點大(0.85mm) 光點小(0.7mm)
間距密(1mm) 間距大(1.5mm)
效果加倍 效果較差

誰適合音波拉提?

臉頰鬆弛下垂、凹陷

雙下巴

眼周細紋、頸紋

下顎線條上提

法令紋、抬頭紋

木偶紋


常見Q&A

  • 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依據個人需求可能搭配不同療程,一般而言,一次療程大約40-60分鐘。
  • 恢復期需要多久時間?
    倍提音波拉提是透過聚焦音波技術,將95%的能量集中作用於筋膜層,對表皮無任何影響,因此表皮無傷口亦即無恢復期,術後可立即上妝。
  • 何時可看到效果?
    倍提音波拉提能同時作用於真皮層及筋膜層,治療後就會立即感受皮膚緊縮,術後第三個月可達到最佳拉提效果。
  • 需要做幾次療程?效果可維持多久?
    於諮詢時溝通期望效果,據此制訂個別療程。一般而言,僅需一次治療即可維持1-2年。

實際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說明為準。

  進一步了解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