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Service

醫療級護膚導入

何謂醫療級護膚導入?

超音波導入是透過每秒鐘100萬次的高速震動作用,將保濕成分震碎成更微細的分子滲入肌膚深層;除此,藉由高速震盪產生的熱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吸收。

保濕導入液主要是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保濕效果極佳,可吸收空氣中500倍水份,形成一層黏彈性、能潤濕角質層的水化膜,維持與加強角質層自身的吸水能力和屏障功能,促進皮膚對其他活性營養成分的吸收,防止皮膚乾燥、延緩及老化,恢復彈性水嫩光滑。

若是選擇美白導入療程,除了玻尿酸保濕液以外、我們會額外添加可抗氧化兼亮白的左旋維他命C,以及抑制黑色素形成的麴酸及傳明酸。若是抗老/術後導入療程,則會額外添加除皺及促進肌膚修復的表皮生長因子(EGF)。若是抗痘導入療程,則會額外添加抑制粉刺產生的杜鵑花酸等。
總之,本中心會根據患者的膚況選用適合的導入液,同時使用超音波導入的方式將成分深入肌膚以加速吸收。

適用範圍

淡化黑斑、雀斑、曬斑,抑制斑點形成

改善膚色暗沉、臘黃

改善青春痘癒後紅疤痕

加速皮膚表皮更新能力

改善細紋、粗糙、乾燥

改善黑眼圈及眼袋

雷射後肌膚


常見Q&A

  • 需要導入幾次才可以看到效果?
    一般來說,建議每2週進行一次導入,以10次為一療程。每做一次導入即可漸漸看見效果。
  • 是否不使用導入療程就會立即恢復原本膚色?
    肌膚表層的角質層肥厚是導致保養品不易吸收的主因,將保濕成分以高速震動作用導入肌膚深層可加強吸收。為了延續導入後的白皙亮白肌膚,建議調整生活作息、加強防曬,都有助於延長導入後的效果,並不會一停止療程肌膚就立即回到原本的膚色。
  • 醫療導入進行中會感到疼痛嗎?
    儀器導入方式溫和,過程中僅會感受微震動的感覺,並不會有疼痛感。醫療級導入屬於保養療程,療程結束後即可正常的上班、生活,不會有特別紅腫與不適。

實際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說明為準。

  進一步了解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