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曙光俱樂部

瞭解更多與加入曙光俱樂部

曙光俱樂部2024年活動規劃
一月 二月 三月
    TBCA第十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3/9)
四月 五月 六月
春季戶外聯誼活動(4/20) 智慧病人講座(5/18)  
七月 八月 九月
  幸福心動力健康講座(8/10)
幸福心動力工作坊(8/26)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TBCA點亮雙色粉紅絲帶活動(10/5)    
  • 戶外聯誼活動:規劃旅遊活動,讓曙光姊妹及家人在抒發抗癌壓力之餘,亦增加經驗交流,拓展人際關係以增廣視野。
  • 教育班、講座課程:為舒緩病友及家屬面臨疾病之壓力,不定時邀請院內外講師進行專題演解,讓乳癌患者及家屬可以更輕鬆的面對手術後身、心、靈適應問題。
  • TBCA合作活動:「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Taiwan Breast Cancer Alliance,簡稱TBCA) 結合全台數個乳癌病友團體,共同組成全國性組織平台,本院曙光俱樂部長期與TBCA合作辦理相關活動,期待增進與北中南東及離島各地病友團體姊妹互相認識與交流。
  • 曙光俱樂部會員大會:藉由舉辦會員大會,讓會員們感受到家人相聚一起聯繫感情的快樂與感動,也讓團體會員們更加了解團體的成長,藉由病友們彼此間的相扶相持,讓彼此更有力量面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