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院健康管理中心通過醫策會認證 提供高品質的健康檢查服務

健康管理中心 / 劉子秸 主任

  本院秉持基督博愛之精神,以專業化醫療照護,提升人類生命品質與尊嚴,一直以來竭盡所能服務廣大的民眾。健康管理中心位於醫院6樓,鄰近蘭潭湖畔,除了有雲嘉地區最新型的640切電腦斷層,並打造全新智能健檢環境,希望能提供民眾更舒適及精準的健檢服務。

  本院健康管理中心自從2014年第一次參與認證之後,依照委員提供之建議做改善,並以標竿機構做為學習對象,至2019年完成第三次認證,最大的改變是導入智能健檢及精實流程。智能健檢的導入提升顧客安全及健檢品質,未來將持續精進,將健康管理之品質向上提升,帶給受服務之顧客更舒適安全的健檢環境。


高級健檢區舒適溫馨


嶄新的健康管理中心,報到樻台及服務台寬敞明亮。


認證項目

  本院健康管理中心通過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健康檢查品質認證」認證項目為抽血檢驗檢查、胃腸鏡檢查、幽門桿菌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鼻咽內視鏡檢查、X光攝影檢查、電腦斷層檢查、磁振造影檢查、冠狀動脈攝影檢查、正子斷層造影檢查、超音波及全身麻醉等。

團隊特色

  本院健康管理中心提供完善的健檢服務及妥善的健康管理。運用資訊化系統提升顧客辨識、設置檢體高速傳輸設備及自動備管系統,減少顧客健檢等候時間;HACCP食品安全認證之廚房提供健康餐,由專屬營養師依據不同類別之顧客調理飲食;再由專屬團隊提供顧客諮詢、管理歷年檢查資料等,提供尊榮及專屬的健康管理服務。
  • 健檢環境舒適:
    專業健檢中心,環境溫馨雅緻,病檢分離,避免感染。
  • 國際品質認證:
    健檢中心通過ISO9001、TAF15189認證、檢查儀器與醫學中心同級,並聘用專業醫檢護人員,以確保健檢品質 。
  • 健檢報告迅速:
    當天即可得知健檢80%結果,並由專業醫師做總結說明,不僅含本次檢查結果,尚有前次檢查資料可供比對。
  • 完善後續服務:
    健檢後由資深護理人員主動以電話追蹤(跟進)就醫狀況,並給予衛生教育;受檢者亦可經由單位醫師轉介營養師,提供個人飲食建議與營養諮詢。
  • 醫檢合一:
    得知報告結果之後,由專業護理人員協助其轉掛醫院其他門診,或由其他醫師聯合會診。

  本院位於阿里山山腳下,緊鄰蘭潭及仁義潭水庫風景區,沿途風光明媚,至本院健檢不只能享有高品質的健康檢查服務,更能體會阿里山山林之美,歡迎大家前來好好享受一場優質的健康之旅。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