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頂端
我要掛號
看診進度
COVID-19疫苗接種
月子中心 護理之家 中華聖母基金會 健康管理中心 旅遊醫學門診 好厝邊健康網 民權院區 圖書館

聖誕感恩彌撒 喜悅見證同仁領洗

2021/12/23

聖誕感恩彌撒 喜悅見證同仁領洗
  耶穌聖誕是歡欣喜躍的日子,是萬民期待的恩寵時刻,因為出自光明,出自真天主,拯救我們脫離黑暗,賜給我們喜樂與平安。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21日上午於院區的露德聖堂舉行聖誕感恩彌撒,由浦英雄神父主持彌撒禮儀。期望透過感恩彌撒,讓充滿愛的聖誕,使我們能更用心加倍關懷病患,將希望與平安喜樂一起傳遞給他們,感恩與接受天主的降福。
  彌撒禮儀在優揚的進堂曲中展開,聖馬爾定醫院陳美惠院長雙手舉持聖嬰進場,與會同仁也仔細聆聽福音並獻上虔敬的祈禱。主禮神父浦英雄表示,聖誕前夕的24日代表著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主耶穌卻選在此日降生為嬰孩,以最弱小的方式,為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人間最需要的就是平安喜樂,只要相信天主,我們便可以憑藉祂完成更多使命與服務。
  在充滿愛的喜樂氛圍裡,也特別邀請大家一同見證院內同仁黃湘穎的領洗。湘穎平時工作認真,在家已常常帶領家人一同祈禱,今日在媽媽的陪伴見證下,充滿喜悅地歡迎天主接納她,蒲神父打趣地說道:“就像聖馬爾定生了一個孩子。”蒲神父表示,信仰要有家,積極參與教會的使命,向聖母媽媽學習,開啟心靈,善度自己的信德。
  陳美惠院長也開心表示,上周才舉行完中華聖母會80周年慶,今天又在聖誕彌撒中,見證在聖馬培育下成長的女孩湘穎,對天主說出:“我願意成為您的孩子”,真的是讓人感到無比歡欣。陳院長也勉勵湘穎,信仰是活的,在大家的愛與關懷下,把天主的愛活出來。
  彌撒在聖詠團溫馨的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院方也準備了充滿聖誕氣氛的小西點贈與同仁,祝福每位同仁都能有個滿懷希望的聖誕節。透過愛與關懷,讓我們找到生活的意義,回饋給需要的人,把和平的精神與善的美德循環傳遞。

回上一頁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logo 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電話:05-2756000 掛號預約專線:05-2756555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Tel:886-5-2756000
追蹤聖馬

無菸無檳醫院圖標 SNQ國家品質圖標

本院為無菸無檳醫院,所有院區全面禁止吸菸(含電子煙)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以IE10以上、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