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頂端
我要掛號
看診進度
COVID-19疫苗接種
月子中心 護理之家 中華聖母基金會 健康管理中心 旅遊醫學門診 好厝邊健康網 民權院區 圖書館

護理之家慶祝母親節 親子手作獻花表心意

2023/05/15

護理之家慶祝母親節  親子手作獻花表心意
護理之家慶祝母親節活動,拉近親子距離。

  有句話說:「上帝因為無法親自照顧每一個人,所以創造了母親。」母親的愛就如天主愛我們那般,無條件,無限度,不怕犧牲,且恆久不變。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附設護理之家特別在母親節前夕,安排親子手作活動與獻花表心意,讓家屬與母親在這個溫馨的節日一起共融親子情,感謝有媽媽的愛,使我們茁壯成長。

  12日下午,工作同仁將長輩集合到一樓活動會場,先由護理之家黃勝雄特助與王曉萍副主任進行頒發第一季親友探訪獎,院方平時除提供住民專業優質照護外,也非常鼓勵家屬能多多撥冗來探訪陪伴長輩們,之前兩、三年因疫情期有諸多限制,但隨著疫情已趨緩,家屬終於能放下不安的心時常前來陪伴,也緩解了長輩思念之情。

  頒獎後由營養組帶領親子手作活動-盆栽蛋糕DIY,讓住民及家屬能一同完成手作品,並邀請家屬及住民上台,家屬事先寫下祝福卡片,親自向長輩唸出心裡感恩的話語,隨後獻上康乃馨及卡片。現場有些家屬表達感恩情時不禁熱淚盈眶,讓眾人也都感受到這股汩汩暖流。

  護理之家王曉萍副主任表示,親情無可取代,母愛是最大的溫暖,雖然疫情暫時拉開了我們的距離,但家人間的感情卻是永遠相依偎不分離的。希望藉由今日的活動,讓長輩能感受到母親節前夕滿滿的感恩祝福,願上帝賜福保守每一位母親,使她們無論在身體健康、心靈平安,都蒙祢賜福。

回上一頁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logo 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電話:05-2756000 掛號預約專線:05-2756555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Tel:886-5-2756000
追蹤聖馬

無菸無檳醫院圖標 SNQ國家品質圖標

本院為無菸無檳醫院,所有院區全面禁止吸菸(含電子煙)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以IE10以上、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