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頂端
我要掛號
看診進度
COVID-19疫苗接種
月子中心 護理之家 中華聖母基金會 健康管理中心 旅遊醫學門診 好厝邊健康網 民權院區 圖書館

愛心企業捐贈超音波儀器 守護聖馬患者

2024/01/24

愛心企業捐贈超音波儀器  守護聖馬患者
  嘉義在地企業佑螢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在疫情期間備感醫療艱辛,也感謝聖馬爾定醫院多年來的守護與付出,為能協助醫師提升急救病患的速度,特別捐贈聖馬爾定醫院一台Canon Xario 200G超音波設備,讓急診作業能更加即時順暢、診斷快速正確,希望雲嘉鄉親能獲得更好的醫療品質照護。

  捐贈儀式於24日上午在聖馬爾定醫院健康管理中心舉行,院方也特地準備感恩茶會致謝。佑螢公司多年前得知醫院偏鄉長輩與弱勢族群有就醫上的困難,便大方捐贈兩台醫療專車;疫情嚴峻時更捐贈一台價值千萬的胸腔X光巡迴車,協助醫護共同抗疫;今得知醫院急診原有儀器已達汰換年限,再度饋贈最新超音波設備,盼用最實際的行動,來促進企業與社會的善循環。

  聖馬爾定院長特助陳汶均表示,超音波在醫療診斷上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其解析度對診斷的正確性有很大的影響,本次受贈之超音波設備的解析度優於舊有機型,可用於胸腔、腹部、心臟等部位,能協助急診醫師在緊急時刻,更快速、精確診斷出病灶,提升急重症的醫療服務品質,對醫療團隊如虎添翼。

  聖馬爾定醫院陳美惠院長感動地表示,佑螢企業和本院都是秉持「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的服務理念,以病人與健康為出發點,為患者帶來更好的就醫品質與技術。這也是一份令人充滿驚喜與美好的新年禮物,而這份禮物將來可以使更多患者受惠,感恩之情難以言喻。

  最後由陳美惠院長致贈感謝狀予佑螢團隊,謝謝他們慷慨的愛心,讓我們也能感受到來自天主的溫暖與溫馨,只要心中有愛,行動有愛,生活就是一篇篇精采故事。愛德善行是人間最需要的光,誠如耶穌教導說:「你們的光當在人前照耀,好使人們看見你們的善行,光榮你們在天之父。」(瑪5:16)

回上一頁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logo 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電話:05-2756000 掛號預約專線:05-2756555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Tel:886-5-2756000
追蹤聖馬

無菸無檳醫院圖標 SNQ國家品質圖標

本院為無菸無檳醫院,所有院區全面禁止吸菸(含電子煙)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以IE10以上、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