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頂端
我要掛號
看診進度
COVID-19疫苗接種
月子中心 護理之家 中華聖母基金會 健康管理中心 旅遊醫學門診 好厝邊健康網 民權院區 圖書館

好好愛自己 容光煥發讓自信加倍

2024/01/15

好好愛自己  容光煥發讓自信加倍
  大病痊癒後,是否有新的人生觀?孩子長大了,生活重心發生轉移,如何因應改變?有人想要吃遍山珍海味、有人計畫環遊世界,也有人決定去做醫美,讓自己變漂亮!

  案例一 中年的鄭女士罹患乳癌第二期,切除右側乳房,完成了放射線的全部療程,宛如新生的鄭女士決定善待自己,到聖馬爾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尋求皮秒雷射治療,改善臉上的斑點和暗沈,治療後親友都誇她至少年輕20歲,讓她相當開心,更有自信迎向未來的人生。

  案例二 張女士的先生從事科技業,平時忙於工作,因此一家老小都交給她照料,是典型的「三明治世代」。張女士的生活重心圍繞各項家務、接送小孩上下學、補習,有時還要帶長輩就醫、幫忙送餐。直到小孩離家到外地上大學,她終於有時間好好打理自己的「門面」,決定以皮秒雷射去除困擾多年的黑斑和痘疤,讓自己的皮膚恢復年輕時的亮白狀態。

  案例三 50歲的楊女士離婚後與80多歲的爸爸同住,臉上的雀斑讓她從小被冠上各種外號。楊爸爸人老心不老,平時喜歡上網學習各類新知,更新腦中的資訊,當得知皮秒雷射可安全有效去除各式斑點,便鼓勵女兒嘗試,就算女兒已步入中年,依然是他心中的小女孩,疼愛女兒的心情表露無遺。

  聖馬爾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蔡宜臻指出,許多民眾對於雷射仍停留在過去的錯誤觀念,誤以為雷射會使臉皮越打越薄,甚至從正常的皮膚變成敏感肌。事實上,皮秒雷射是經過破壞再建設的過程,也就是養膚的概念,雷射後加強保濕及防曬,可更快修護皮膚,反而使皮膚變得更健康。

  蔡宜臻醫師表示,皮秒雷射除了美白、除斑,還能改善細紋及粗大毛孔的問題。其最大特點是雷射光擊發時間短,對皮膚造成的熱傷害大為減少,術後反黑機率下降,恢復期也因此縮短。至於療程次數則視斑點的特性而定,淺層的斑點一次就可完全去除,較深層的斑點可能需要多次療程才能根除。

回上一頁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logo 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電話:05-2756000 掛號預約專線:05-2756555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Tel:886-5-2756000
追蹤聖馬

無菸無檳醫院圖標 SNQ國家品質圖標

本院為無菸無檳醫院,所有院區全面禁止吸菸(含電子煙)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以IE10以上、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