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頂端
我要掛號
看診進度
COVID-19疫苗接種
月子中心 護理之家 中華聖母基金會 健康管理中心 旅遊醫學門診 好厝邊健康網 民權院區 圖書館

用愛心聯心,超市龍頭醫起牽手捐物資

2019/05/06

用愛心聯心,超市龍頭醫起牽手捐物資
  曾有句話說:「把熱愛的事情做到極致,便成了價值,會讓人趨之若鶩」,這句話對於全聯慶祥基金會來說可謂再實在不過了。全聯慶祥基金會20年來一直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持續關注社會弱勢,並以急難救助、醫療補助、實物捐贈等方式積極回饋社會。

  今6日特地由全聯慶祥基金會組長陳芷萱至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捐贈多項醫護物資,並配合院方每年定期的愛心義賣活動藉此一起呼籲民眾,一點微小的力量就能感染身邊所有的人,平時的小愛匯聚而成就能成為需要者的大暖流,願我們都能成為社會暖流的推手,讓社會更溫暖祥和。

  全聯慶祥基金會組長陳芷萱表示,弱勢民眾因為本身因素已不夠寬裕,若再就醫在醫療上的負擔勢必雪上加霜,尤其像尿布、奶粉、管灌營養品…等價位偏高的物品,對他們來說也許很迫切但是卻不可得。透過醫院的社會服務科評估,讓這些物資能送到實質需要者的手上,也許為數不多,但也希望能幫忙暫緩燃眉之急。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蔡文德與黃勝雄副院長也謹代表院方致贈感謝狀,表示捐贈是一時的,但喜樂卻是長久的,付出者是最受益的人,發自愛的服務就是我們的力量,全聯慶祥基金會身為超市領頭羊,卻能看到社會底層的需要並給予最實際的需求,真正落實照顧弱勢。

  聖馬爾定醫院社會服務科副主任蘇芳滿表示,本院每年亦會舉辦數個愛心義賣活動,透過民眾愛心將所得納入醫院急難救助與各項癌症防治基金,以期日後能幫助更多人。今日與全聯慶祥基金會共同做著簡單而微小的事來傳愛社會關愛鄉土,只盼能為最需要援助的人製造一些幸福與希望。

回上一頁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logo 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電話:05-2756000 掛號預約專線:05-2756555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Tel:886-5-2756000
追蹤聖馬

無菸無檳醫院圖標 SNQ國家品質圖標

本院為無菸無檳醫院,所有院區全面禁止吸菸(含電子煙)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以IE10以上、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