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頂端
我要掛號
看診進度
COVID-19疫苗接種
月子中心 護理之家 中華聖母基金會 健康管理中心 旅遊醫學門診 好厝邊健康網 民權院區 圖書館

聖馬享瘦班開課,邀您健康動吃動

2019/12/12

  現代人的生活特徵都是忙碌、壓力大、多吃、少動,肥胖及許多慢性病因此產生,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皆與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有關。有鑑於此,聖馬爾定醫院慢性病防治中心將舉行「享瘦健康班暨選秀賽」課程,邀請醫護人員教導飲食控制、正確運動,用健康的方式找回身材,喚醒民眾對健康的重視與注意。

  在飲食型態的改變及體能活動量不足下,肥胖者日漸增多。研究指出,內臟脂肪比皮下脂肪在心血管疾病之影響更有關係,內臟脂肪的活性大,會釋放出游離脂肪酸,產生胰島素阻抗作用,引起代謝異常,進而造成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等危險因子聚集。本課程目的就在於增加民眾對代謝症候群的認識與重視,以及透過飲食調整、培養運動習慣,來達到健康行為重塑。

  開課日為明年2月至6月(期間4個月,共8堂課),從代謝認識、熱量食物烹調技巧及外食選擇到復胖迷思,都有醫院營養師專業解說,參與課程六堂(含)以上者還可參加-享瘦健康班選秀賽,活動結束後會以五項危險因子改善最多、體重腰圍改善最大者頒發鼓勵禮卷,歡迎想給自己一個健康體態的你報名參加。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額滿為止,活動名額30人,對象以代謝症候群篩檢異常者與BMI≧24以上者為優先錄取,需預繳報名費200元,全程參與者於結業時會全額退費。詳情課表或內容可洽報名專線(05)2756000轉3322、3311了解;或親至二樓慢性病防治中心報名。

回上一頁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logo 天主教中華聖母修女會醫療財團法人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

地址:60069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65號
電話:05-2756000 掛號預約專線:05-2756555
St. Martin De Porres Hospital
ADD:No. 565, Sec. 2, Daya RD., ChiayiTel:886-5-2756000
追蹤聖馬

無菸無檳醫院圖標 SNQ國家品質圖標

本院為無菸無檳醫院,所有院區全面禁止吸菸(含電子煙)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本網站建議以IE10以上、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瀏覽。